85度C大陸市場起死回生 外賣平台「悄悄」重新上線

▲▼ 上海85°C門市。(圖/記者陳政錄攝)

▲上海85°C門市。(圖/記者陳政錄攝)

記者陳政錄/上海報導

歷經被指控為「台獨企業」風波的85°C,在大陸外賣平台業務被下架一個多月後,日前悄悄重新上線,成功起死回生,消息傳出後也帶動今日母公司美食-KY股價飆上漲停。

85°C在上月因總統蔡英文訪美時,行程中安排參訪85°C在美門市,在大陸被點名為「台獨企業」,儘管8月15日大陸分公司發布聲明稱支持「九二共識」,但仍引起抵制聲浪,更導致85°C在餓了麼、美團等主要外賣平台業務下架,無法搜尋。

▲▼85°C重新上架大陸外賣平台。(圖/記者陳政錄攝)

▲85°C重新上架大陸外賣平台。(圖/記者陳政錄攝)

不過25日,市場傳出85°C在大陸外賣平台業務重新上架後,美食-KY股價隨即飆上242元漲停。

經記者操作,也確認85°C在陸餓了麼、美團等主要外賣平台已重新上線,並可正常下單;而詢問門市,店員表示,其實在前天(23日),各個門市的外賣業務就已經陸續恢復,先前關閉是因為「公司內部出了一點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