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高速公路吵架停車!長髮妹怒「他拒說那3個字」…網全猜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鹽城市一對情侶行駛在高速公路時,因爭吵而靠邊停車,因此被員警開罰並扣分,當民警詢問爭吵原因時,長髮妹才緩緩道來說「讓他說3個字他都不說」。有趣的是,網友看完全都猜錯3個字是什麼。

「妳停車多危險!」警方表示,24日一對情侶將車停在高速公路旁,查看才知道女駕駛只因發生口角,便鬧脾氣將車停在路邊,「非緊急情況下,在高速公路應急車道上停車,罰款200元(約900元新台幣)扣6分」。

▲▼情侶高速公路吵架停車!長髮妹怒「他拒說那3個字」…網全猜錯。(圖/翻攝梨視頻)

▲▼長髮妹聽到罰錢又扣分更是暴怒。(圖/翻攝梨視頻)

▲▼情侶高速公路吵架停車!長髮妹怒「他拒說那3個字」…網全猜錯。(圖/翻攝梨視頻)

「你還玩手機!」長髮妹聽到被罰款又扣分,直接向車內的男友發脾氣,「讓你說一句話你為甚麼不說」,「讓他說習慣了3個字他都不說」,一旁的男友也無奈地回到車上,「妳為甚麼非要…」。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以為說:我愛你」、「這個有點666啊」、「我還以為甚麼咧」、「竟然真有這種操作」、「你不珍惜自己的生命請不要連累其他人」、「多危險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