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三10車追撞!受困男救出無生命跡象 孕妻輕傷送醫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3號北上136.9公里苗栗通霄路段驚傳車禍事件,25日晚間5時發生超過至少10輛汽車追撞,警消派出大量人力到場救援。一名男子遭貨車壓住1小時候救出,已無生命跡象,旁邊懷孕5月的妻子則輕傷送醫。

警消指出,車禍現場共有3輛大貨車、1輛小貨車及6輛自小客車連環追撞,且其中一輛大貨車翻覆倒在路中央,車體擠壓到前方的小車,導致車上一名男子受困。

快訊/國3苗栗通霄「10車追撞」5傷!1人卡車內…全線封閉

▲▼國3驚傳連傳車禍。(圖/苗栗縣消防局提供,下同)

▲▼快訊/國3苗栗通霄「10車追撞」5傷!1人卡車內…全線封閉。(圖/苗栗縣消防局提供)

經過1小時的搶救,受困男子救出時已無呼吸心跳,而他旁邊懷孕5個月的妻子則是輕傷,目前兩人皆已送醫進行搶救;目前合計共9名輕重傷,1人無呼吸心跳、1人重傷,其餘7人輕傷,分別送往衛生福利部苗栗醫院、大千醫院。

警消表示,目前已廣宣導車輛改道。由第二公路警察大隊支援警力及第七大隊協助警力封閉上游通霄交流道疏導車輛離開高速公路行駛替代道路,並建議工務封閉請通霄北向入口。

▲▼快訊/國3苗栗通霄「10車追撞」5傷!1人卡車內…全線封閉。(圖/翻攝高公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