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S.H.E認了出走華研! 宣布「各自成立公司」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最長壽女子天團S.H.E 11日剛結束「十七音樂會」,25日又驚爆另兩位成員Selina、Hebe也將跟隨腳步出走,稍早華研做出回應,「S.H.E三位成員與本公司合作尚未屆期, 接下來三人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 」,宣布三人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等於認了都將出走華研,消息一出引起歌迷譁然,至於S.H.E是否宣布解散?華研只回應,「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是否解散,合作模式還在討論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宣布出走華研,各自成立公司,三位「金雞母」的離開,勢必影響華研股價・華研稍早也在證券台買賣中心公開資訊觀測站說明,「本公司與S.H.E三人合約尚未屆期,三人未來將各自成立個人公司,未來期間合作內容仍在討論中,本公司也未公布單一藝人之營收損益,有關本公司營收損益,概依公開資訊觀測站公告及經會計師查核或核閱之財務報告為準。有關本公司與S.H.E合約內容狀態,如有變動,將依法令規定期限及內容辨理公告,投資人仍請以本公司依規定輸入公開資訊觀測站依法公布者為準,以免損及自身權益,特此聲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17週年音樂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認了出走華研。(圖/記者黃克翔攝)

S.H.E各自單飛,對粉絲而言是莫大衝擊,紛紛疑問是否還會合體,不過目前「S.H.E」的團名屬於華研,未來3姝若有合體打算,三人的活動仍須交由華研統籌。

7月時曾傳出Ella約滿後不續約,當時部分粉絲不滿3人中她先離開,當時Ella坦然回應:「我不怕誤會,我們感情不是一張紙而已,我沒有做錯事。」她也明白粉絲的擔心,強調,「我太認定S.H.E,雖然對歌迷而言,很久沒合體了,但我們2012年就單飛不解散,從那時候至今都這樣,大家等很久可能有點慌,但不用擔心這個。」

另外Ella和老公合開的公司「勁樺娛樂有限公司」,未來Selina、Hebe有沒有可能花落在此,2個月前她沒把話說死,「要看姐妹有沒有興趣,經紀這東西要量身打造,知道你喜歡的事,也要量身打造,兩個人設定一個目標去努力,他(賴解孵)又不了解她們。」三人如今宣布各自成立公司,動向令人好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