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籍女老師租屋處上吊身亡!男友一開門嚇傻 地板留遺書

▲▼一名外籍美語老師在家中上吊亡。(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死者居住的大樓套房。(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美籍女老師25日下午被發現在租屋處上吊身亡,現場還留有一封遺書。警方到場後,發現現場無打鬥痕跡,初步研判是自殺,但確切死因為何,還有待檢方26日相驗;目前警方已扣留遺書,後續將比對字跡,並通知家屬來台處理。

警方指出,46歲美籍死者來台教美語,平時在新興區一棟大樓內租屋居住,不料同為美籍老師的男友25日下午上門時,一開門就赫見女友上吊,而且地上還放了一封遺書,嚇得他趕緊報案。

警方到場後,立即將遺書扣留,並帶美籍男子回所內製作筆錄,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男方並不知道女友為何自殺,僅同事透露死者自我要求高,可能壓力過大走上絕路;後續檢方將相驗遺體,進一步釐清有無他殺可能。

▼救護車趕抵現場,但女老師已明顯死亡。

▲▼救護車。(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