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錯人!嘉義屁孩放話追殺「人不做要做醋生?」 網友肉搜...笑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惹錯人!嘉義屁孩撂狠話嗆「人不做要做醋生?」(圖/翻攝爆怨公社)

▲女網友PO出和嘉義年輕的陣頭男子吵架對話。(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陳姓女網友24日下午在「爆怨公社」貼文,附上1張臉書Messenger對話截圖,內容大意是和嘉義年輕男子互相嗆聲的節錄。她抱怨,對方說她是從孤兒院出來的「沒家教」,這口氣實在吞不下去,也只不過和友人譏諷他是屁孩,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甚至收到了恐嚇,「我的確是孤兒,至少我很有水準!」

根據對話,嘉義林姓屁孩語氣相當憤怒,嗆聲中夾雜著意味不明的語句,「不要跑,你惹到北中南何,很厲害!」陳女感到很無言,她只酸了一句屁孩,卻被無限上綱到攻擊陣頭文化。

「8+9就屁孩哦?林北沒在畫臉啦!」他火力全開,強調自己不是8+9,說到激動處再出言威嚇,卻也有些語無倫次,「人不做要做醋生(畜生)嗎?你很想惹北中南的陣頭兄弟嗎?講話自己小心一點!」

兩人吵了一陣,陳女覺得他實在無趣、很幼稚,傳了一整個段落想結束話題,後續情形就沒截圖了,「你一直在那邊留言,我都不用休息?」「手機一直響,你不知道可以設不提醒?」

惹錯人!嘉義屁孩撂狠話嗆「人不做要做醋生?」(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友肉搜發現,嘉義陣頭屁孩不久前才當了火山孝子。(圖/翻攝爆怨公社)

由於僅有一張對話截圖,難以得知2人紛爭全貌,不過多數網友見這對男女吵架方式,心中已有了定見,批評嘉義男太瞎,「罵人也不先把國文練好」、「我覺得妳可以無視他,原諒他連字都打不好吧」、「沒有很可以,但你惹不起」、「是屁孩沒錯啊,連字都不會打不是屁孩是啥」、「我沒被嚇到,被笑倒到是真的,陣頭都是你兄弟?」

還有不少網友試圖解析他晦澀難懂的狠話,「所以他走跳的藝名叫北中南?」「醋生?這是新的罵人藝術嗎」、「完蛋了,東部的朋友被排擠了」、「醋生:意指人生像醋那般酸澀單調的人,是一種高級的調侃用詞。」

此外,還有些網友展現人肉技術,發現嘉義屁孩前陣子才慘遭愛情詐騙,本以為網戀了真命天女,多次匯款展現白馬王子的翩翩風度,最後才發現一場空,氣得到各社團追殺,甚至極盡羞辱能事,髒話、粗口狂飆,「騙錢馬,準備吃法院通知單,我這裡存在你所有詐騙資料,有人認識他嗎?私密我一下,我要查他肉收(搜),事後一定會有回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