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長選戰只差他沒黑特粉專!葉芳棟改圖求「黑我」

▲▼新竹縣長候選人葉芳棟。(圖/翻攝葉芳棟粉絲專頁)

▲新竹縣長候選人葉芳棟。(圖/翻攝葉芳棟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年底登場,新竹縣長有4人登記參選,包括國民黨的楊文科、民進黨的鄭朝方、民國黨的徐欣瑩及無黨籍的葉芳棟,然而,目前所有參選人中,僅差葉芳棟沒有黑特粉專,讓他忍不住改圖自嘲,「黑我,沒有人黑我,就我自己黑一下,夠黑嗎?」

葉芳棟指出,目前黑徐欣瑩的粉專有「噓!欣瑩!」,黑楊文科的是「新竹養文科,人民慘呵呵」 ,而黑鄭朝方的則有「挖朝 靠爸臭了嗎」 ,卻沒有人黑他。

為此,葉芳棟將自己的照片臉塗黑求「黑我」,並開玩笑的說,沒有人黑他,就自己黑一下,「選舉也可以快樂一點。」

觀察其他候選人的黑特粉專,以「新竹養文科,人民慘呵呵」粉絲最多,共有1256人按讚,而「噓!欣瑩!」緊接在後,粉絲人數1120人,最少的則是「挖朝 靠爸臭了嗎」,僅494人按讚。對於黑特粉專,相關陣營表示已有注意,且指派專人監控貼文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