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聞快遞/廣西獎勵新能源汽車發展 補貼每款新出車型

▲▼北京新能源車             。(圖/CFP)

▲新能源車示意圖 。(圖/CFP)

《廣西》廣西獎勵新能源汽車發展 補貼每款新出車型

廣西政府日前推出「支持新能源汽車發展的若干措施」,對生產新車型的新能源汽車企業給予獎勵,凡是新車型進入國家「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推薦車型目錄」的企業,每款車型補貼50萬人民幣。除此之外,消費者購買新能源汽車,按國家標準的20%給予補貼。(新華網)

《北京》今年中秋假期 大陸國內旅遊收入435億人民幣

大陸文化和旅遊部指出,今年中秋假日期間,國內旅遊市場供需穩定,總計接待國內遊客9790萬人次,實現國內旅遊收入435億人民幣,其中又以短程家庭出遊佔比較高,中遠程出遊減少。(中新網)

《湖北》湖北發行政府專項債券387.3億人民幣

湖北省日前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成功發行387.3億人民幣政府專項債券。今年以來,湖北共發行政府債券982.2億人民幣,完成全年發行任務97.5%。募集資金將主要用於易地扶貧搬遷、長江生態修復、農村人居環境整治、棚戶區改造等項目。(湖北日報)

《貴州》貴州市場主體近260萬戶 同比增長6.87%

貴州省工商部門透露,今年前8月,貴州省平均每天新登記市場主體1582戶、新登記企業344戶;全省市場主體總量259.22萬戶,同比增長6.87%,其中企業總量65.55萬戶,同比增長15.07%。(新華網)

▼貴州省草海自然保護區。(圖/CFP)

貴州省草海自然保護區。(圖/CFP)

《北京》陸工信部:8月份戶均移動互聯網使用流量逼近5GB

大陸工信部發布數據顯示,8月份戶均移動互聯網接入流量達4.85GB,同比增長170.4%。移動寬帶用戶(3G和4G用戶)總數達12.8億戶,佔移動電話用戶的83.5%;4G用戶總數達11.4億戶,佔移動電話用戶的74.1%。(中新網)

《廣東》恒大砸144.9億人民幣入股 成為廣匯第二大股東

恒大集團與廣匯集團21日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將在汽車銷售、能源、地產、物流等領域展開合作,共同推動相關產業的發展。恆大將以78.1億人民幣向廣匯集團增資,增資完成後持有40.964%股權,成為廣匯的第二大股東。(中國證劵網)

《天津》首家境外專業支線飛機租賃公司 落戶天津東疆港

首家境外專業支線飛機租賃公司「Falko」日前落戶天津東疆保稅港區。截至今年8月,東疆租賃企業累計交付1207架飛機,包括公務機、直升機、訓練機、水上飛機等在內的通用航空飛機達到267架。也就是說,全國八成飛機融資租賃業務均來自東疆。(新華網)

《雲南》雲南A級國有景區 10月起門票價格總體降低超過30%

雲南省日前公布全省國有景區門票的降價目標,全省A級國有景區的總體票價水平降低超過30%。自10月1日起,全省5A級國有景區的票價全面下降,80%的4A級及以下A級國有景區也將同步跟進。(新華網)

▼雲南西雙版納野象谷。(圖/CFP)

▲▼雲南西雙版納野象谷。(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