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影好熟悉!短髮眼鏡女麥當勞「吃便當」 網友歪樓喊:總統好

▲短髮眼鏡女麥當勞吃便當,網友歪樓大喊:總統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短髮眼鏡女麥當勞吃便當,網友歪樓大喊:總統好。(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名短髮女子的背影好熟悉!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貼出一張相片,短髮戴眼鏡的女子到麥當勞用餐,吃的不是漢堡或薯條,而是外面買的便當,他第一次看到覺得很稀奇,沒想到網友看到照片後竟發現更厲害的亮點,這名女子的背影超像蔡英文總統,紛紛歪樓大喊,「蔡總統好」。

原PO貼出照片說,「我真的還是第一次看到,在麥當勞吃便當,對我來說好稀奇」,本來只是單純分享麥當勞吃便當這件事,沒想到照片一貼出,許多網友都以為圖中的女子是蔡總統,意外引來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他的貼文大歪樓,紛紛留言,「原來是便當,我還以為是蔡總統」、「那個側面真像蔡英文」、「我還在想,堂堂一個總統,隨扈都哪去了」、「總統很親民,遇到過去打招呼」、「這背影...是女皇」、「我以為是總統...原來是說便當」、「統大人跑去麥當勞吃便當」。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