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穩定再也不怕震 GoPro HERO7上市價15,900

▲▼GoPro推出新款運動攝影機HERO7 Black,主打超強防抖功能。(圖/記者邱倢芯攝)

▲GoPro推出新款運動攝影機HERO7 Black,主打超強防抖功能。(圖/記者邱倢芯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GoPro日前推出新款運動攝影機HERO7 Black,主打HyperSmooth超強防抖功能,並宣稱為流暢穩定影片定義新標準。GoPro官方認為,HyperSmooth是相機有史以來來最佳的內置影片穩定功能,用戶毋須再額外購置相機穩定器,即便是在水下、受到撞擊,抑或是風力強大的場域都可以擁有卓越的穩定效果。

GoPro表示,除了HyperSmooth的功能外,此次所推出的新運動攝影機還新增了移動縮時功能TimeWarp,讓使用者可以可拍攝行進中的縮時影片;除此之外,HERO7 Black也支援了縱向拍攝模式,使用者可以不用再翻轉鏡頭即可拍攝縱向影像。

另外,HERO7 Black也搭載了「限時影片」的拍攝功能,用戶可錄製15秒或30秒的短影片,方便用戶可更快速地將影片傳到手機當中,以進行編輯或分享。

GoPro大中華區市場總監Eddie表示,該公司這次所推出的HERO7 Black是為了回應廣大用戶對設備使用上的反饋,進而修正推出,舉凡影像穩定、支援縱向拍攝等,都是每一個重度使用者在長時間玩GoPro後,所反饋出的經驗,好讓GoPro可針對使用者需求進而提出優化功能。

此次GoPro除了推出HERO7 Black外,也同步亮相了可拍攝4K影片的GoPro HERO7 Silver(12,500元),以及適合中階與入門用戶、可拍攝1080P影片的HERO7 White(7,9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