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3歲童瘦成皮包骨」生父辯遲緩 母出面駁:我兒很正常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3歲男童全身赤裸遭狠父綁在陽台,經網路披露後引起高度關注。男童和哥哥現已安置在生母身邊,而生父及他的同居女友則因疑似涉嫌虐待函送新竹地檢。男童生母也於25日14時召開記者會表示,孩子根本沒有亞斯伯格,也不會隨地大小便,而對於先前指控警察、社會處冷處理的部分則回應,是因為溝通不良產生的誤會。

▲▼虐童母親召開記者會。(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3歲童瘦成皮包骨,男童生母(左)25日出面說明。(圖/陳凱力攝)

男童母親表示,「我的兒子沒有亞斯伯格症,也不會隨地大小便,他想上廁所會說,所以這是爸爸管教問題,他本來是活潑的小孩、很會撒嬌,並不像爸爸形容的這樣」;對於先前對警政處理態度上的指控,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則代為表示,應是溝通上產生失當,事發當下媽媽態度急促,目前也已經和警政的部分溝通完畢,而從此案件中,也可以看到溝通的不良造成的誤會,當事人會因心理慌張,感受對待因此被放大,進而去想是不是會被吃案。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竹3歲童瘦成皮包骨,生母25日出面指控生父管教失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王薇君也表示,警政在溫度對談方面,必須推得更快,因為失當的語言會對家屬造成心理上不愉快。她也強調,「我們看到了警政需要更有溫度,這一方面我也會繼續向警政署要求。」

最後,男童的母親表示,兩個兒子都已經有妥善安置,請大眾不用擔心,監護權部分、虐童案司法訴訟,都有兒權提供的律師會協助;她也表示,先前指控警政及社會處冷處理是因為,警方先前的處理態度,會讓她覺得沒有重視到小孩的狀況,直到爆料公社出來後,才覺得他們態度變得比較積極,但剛剛已經將中間的誤解釐清了,所以她還是很感謝警察跟社工的全力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