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換票自摔手機狂譙馬尾妹!影城賠4000 他道歉:兒子影片比我命更重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嘉義市一名男子想換過期電影票,自摔手機卻大罵女櫃台人員,「妳知道我生意做多大?裡面有多少重要資料嗎」、「如果妳是男生,他O就把妳拖出去打了」,引發網友撻伐。對此,男子事後道歉說,手機內有兒子小時候的照片和影片,「那對我來說比命更重要」、「這些東西如果因為這樣毀了,這是再多錢也沒辦法救回來的」。他強調,清楚做錯事就是坦然面對,「至少我知道什麼叫羞恥兩個字」。

有網友24日私訊爆料公社表示,事發於嘉義市一間戲院,售票小姐和先生說要有會員卡才能換票,先生就回車上拿卡,途中手機摔下去,就把錯怪在她身上,「因為妳叫我拿卡才會摔到手機」。原PO指出,男子一直為難售票小姐,說要斷她手腳、讓戲院沒辦法營業下去,不斷說自己認識很多老大、議員。

根據現場民眾拍攝的影片,白T男怒氣沖沖對著售票員說,「O的,看個電影…整個手機裡面,妳知道我生意做多大?裡面有多少重要資料嗎?真的是王八蛋耶,啊明明上面沒有寫,就給我換票而已。妳不要死腦筋,還要拿什麼會員卡,叫你們主管下來啦,王八蛋!」

「是男的就拖出去打」 他換票摔到手機譙馬尾妹:都妳叫我拿會員卡。(圖/翻攝爆料公社)

▲▼白T男狂飆髒話,要女員工打電話叫主管出來。(圖/翻攝爆料公社)

「是男的就拖出去打」 他換票摔到手機譙馬尾妹:都妳叫我拿會員卡。(圖/翻攝爆料公社)

「他O的真的是畜生耶」,男子繼續飆罵,「如果妳是男生,他O就把妳拖出去打了!O你O咧!拎北拿手機拿到掉了。啊上面就要寫清楚,他O的還什麼會員卡證明什麼啦,蛤,還是叫妳男朋友來?」只見綁著馬尾的女員工無奈挨罵,一句話也沒說。

對此,業者表示,男子拿過期電影票要來換,雖不符規定,但追求好服務也是破例讓他換,但他不慎摔手機 ,罵員工罵半小時,「一直說我們要賠他,他手機摔壞要賠,我們也接受。」業者說,最後賠償對方4000多元。

男子事後在臉書發文道歉說,原本換票是不用再提供會員卡,「結果售票妹妹叫我去拿,我也配合她,要死不死我一個動作手機掉了,結果整個手機壞了。我沒有使用雲端存檔,裡面有我很重要的資料,跟我的小孩小時候的照片跟影片,這些東西如果因為這樣毀了,這是再多錢也沒辦法救回來的。」

▼男子在臉書發文道歉,「我做錯就必須認錯,沒有理由解釋,我會去面對這所有事後該付的責任。」(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換票自摔手機狂譙馬尾妹!影城賠4000 客歉:兒子影片比我命更重要。(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換票自摔手機狂譙馬尾妹!影城賠4000 客歉:兒子影片比我命更重要。(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男子留言道歉及私訊網友內容。(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換票自摔手機狂譙馬尾妹!影城賠4000 客歉:兒子影片比我命更重要。(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臉書)

「當下我失控了!」男子寫道,「我做了最不好的行為去罵那個妹妹,我不應該罵人,罵人就是不對!可是當下我失控了,我做錯事!但我做錯就必須認錯,沒有理由解釋,我會去面對這所有事後該付的責任。」

由於「黑色豪門企業」臉書粉專也貼出男子的罵人影片,讓男子在底下留言,「我今天已經重複看這個影片超過100次了,我知道人看到的是我在罵一個小女生,但是我會失控是什麼原因,當事者知道、他們主管也知道。」

男子說,「但我應該當下要冷靜處理的,我不應該這樣對那個妹妹,我說這些沒有什麼用意,我也說很清楚我做錯事就是坦然面對。就比如一個網友留言給我,你殺了人才道歉嗎?我承認我是殺了人那個,至少我知道什麼叫羞恥兩個字。」

男子也私訊網友說,「我相信你沒有生小孩,也沒有做過生意或業務,手機裡面除了我重要資料以外,有我跟我兒子小時候的影片,那對我來說比命還重要。你除非是畜生,如果不是,手機裡有你跟你媽或你兒子還是最親的人,手機摔壞了沒有雲端備份,什麼都沒有,你如果不生氣,我就真的要上門拜你為師,而且我也跟那妹妹道歉了。」

►►►「是男的就拖出去打」 他換票摔到手機譙馬尾妹:都妳叫我拿會員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