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識卻搶著幫隔壁桌買單...2男起衝突!網友:居然有這種好事

▲▼互不認識的2男子搶著結帳發生衝突。(圖/《河北青年報》)

▲互不認識的2男子搶著結帳發生衝突。(圖/《河北青年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太陽底下總有新鮮事!河北一名男子在飯館用餐,看到隔壁桌上了一道菜,一時高興就說這道菜他請了,但對方不領情,對方覺得男子讓自己在朋友面前丟臉,於是兩人發生衝突,拎起酒瓶去外面開戰,朋友也加入戰局。最終,這起衝突造成一人受傷兩人被拘。

根據《河北青年報》報導,17日淩晨1點左右,衡水市阜城縣一家「大盤雞」店裡人聲鼎沸,好幾桌客人還在吃飯喝酒。其中,一名張姓男子帶著兩名朋友在大廳吃飯,一名于姓男子也帶著朋友坐在包廂裡吃飯,雙方互不認識,但離得很近。服務人員給于男這桌上了一盤「大盤雞」時,張男忽然說,「今兒個我高興,你的這個大盤雞我請了!」

「你請?誰用你請!我需要你掏這份錢嗎?」于男聽到張男要幫自己買單後,火氣一下就上來了。「是不是看不起我?」他覺得張男讓自己在朋友面前丟臉。喝醉了的兩個人開始互罵,後來還拎起酒瓶去外面「開戰」。

▲▼互不認識的2男子搶著結帳發生衝突。(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互不認識的2男子搶著結帳發生衝突(圖/翻攝《新京報-動新聞》)

▲▼互不認識的2男子搶著結帳發生衝突。(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互不認識的2男子搶著結帳發生衝突(圖/翻攝《新京報-動新聞》)

▲▼互不認識的2男子搶著結帳發生衝突。(圖/翻攝《新京報-我們視頻》)

「來來來,你打我打我啊!」張男把頭伸過去,于男沒動手,等張男往回走時,于男朝著張男扔了一個酒瓶,瓶子摔在地上,玻璃渣噴到了張男身上,隨後兩人就發生肢體衝突,而張男的朋友這時也加入戰局。于男發現自己一個人打不過兩個人,趕緊跑到派出所報警。

目前,張男朋友因為打架受傷,在醫院接受治療,于男、張男兩人因為毆打他人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進一步處理中。

對於這起衝突,不少網友忍不住直呼,「真是活久見!」「一個奇葩遇到另一個奇葩!」也有網友笑稱,如果是自己的話,「你請了?好的,謝謝!」「誰請我,我保證不動粗。」「居然有這種好事!」「這種好事總是輪不到我。」另外,有網友看到新聞相關照片則聯想到偶像劇,「你們不要再打了!要打去練舞室打!」

►【新京報-動新聞】互不認識卻搶著給鄰桌結帳!倆男子飯館發生衝突被行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