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轟本季第21發全壘打 擊球速度打破生涯紀錄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第21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擺脫近期小低潮,25日(台灣時間)1局下就轟出本季第21轟,幫助天使隊先馳得點,這球的擊球速度也打破生涯最速。

大谷翔平在確定沒辦法投球後,穩定地以指定打擊身分先發,25日對遊騎兵之戰已經是他連9場先發,擔任第3棒,首打席面對遊騎兵先發投手桑普森(Adrian Sampson)鎖定第1顆90英里(約145公里)伸卡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一轟的飛行距離是428英尺(約130.5公尺),擊球速度為113英里(約181.9公里),跟4月6日對運動家所轟的第3發全壘打比較,當時的飛行距離是449英里(約136.9公尺),這轟沒有超過此距離,但擊球速度當時是112.4英里(約180.9公里),相比之下此戰這發全壘打的擊球速度打破生涯紀錄成為「最高速度彈」。

大谷翔平賽前移動回主場途中,在巴士上唱西語洗腦神曲《Despacito》(慢慢地)還獲得隊友掌聲,放鬆心情後,睽違8場比賽再轟全壘打,一掃前一戰吞3K的低潮,甚至是對太空人12打數只有僅1安打的窘境。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