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新球季挑戰勇士霸業? 詹姆斯:我們還差很遠

▲▼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NBA新球季洛杉磯湖人可說是眾所期待,因為湖人迎來聯盟最具宰制力的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不過要趕上勇士,詹姆斯則表示還需要很長一段時間。

根據ESPN報導,詹姆斯在湖人的媒體日表示,湖人還有很長一段路才能追趕上勇士,湖人正重頭開始,因此還有很長的路要走,畢竟勇士主力球員已經一起好幾年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在休賽季期間積極補強,除了詹姆斯外,還有補進朗多(Rajon Rondo)、麥基(JaVale McGee)、史蒂芬森(Lance Stephenson)、畢斯利(Michael Beasley)等人,加上原有的年輕球員,整體戰力仍是備受期待。

上個賽季湖人35勝47負,本季有了詹姆斯加入,戰績有望突破五成,更有希望打進季後賽,不過詹姆斯表示:「我們大家都是新手,我們要抓住我們所有的付出,這會是美好的時光也會是糟糕的時期,但我們繼續努力,願意為彼此犧牲,所有一切都會變好。」
 

關鍵字: 詹姆斯勇士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