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10支iPhone XS Max 512G!千人暴動留言:帥哥大好人 真相曝光

▲iPhone XS、XS Max實機動手玩。(圖/記者洪聖壹攝)

▲根據統計,金色iPhone XS Max 256G開賣日賣最好。(圖/記者洪聖壹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iPhone XS系列手機已於近日開賣,其中iPhone XS Max 512G要價5萬2900元。有網友發文貼出一箱剛到貨手機照片稱,只要留言就會隨機抽出10人公布,吸引超過1500名網友留言。結果有人發現真相,「我媽媽說文章要看完」。

原PO在24日於「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說,「問一下廢友們,有沒有人想要 iPhone XS Max 512G的呢?就算是給你們當中秋節的禮物吧,請直接在下面留言說『謝謝帥哥OO,你真是個大好人』,開放留言時間到9/24晚上22:00截止,我會隨機抽出10位廢友,然後公布出來是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Phone XS、XS Max 實機。(圖/記者洪聖壹攝)

▲iPhone XS、XS Max實機動手玩。(圖/記者洪聖壹攝)

許多網友以為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紛紛留言「謝謝帥哥OO,你真是個大好人」,截至25日上午11時,已經有高達1570則留言。但其實很多人沒發現,該文「然後公布出來是誰」,最後還有幾個小字「……臉皮這麼厚」。

不少人笑說,「笑死,你們的臉皮比牛排還厚」、「還好有往下看」、「請看完再留言」、「這時代還真有人相信」、「一堆人都沒看完全文...」。

iPhone XS、iPhone XS Max即日起在全球開賣,台灣也在首波名單內,一口氣提供金色、太空灰色、銀色三款,都有64GB、256GB跟512GB三種規格,起售價iPhone XS為3萬5900元起;iPhone XS Max為3萬9900元起,其中512G要價5萬2900元,是史上最貴iPhone。

▼網友紛紛留言「謝謝帥哥OO,你真是個大好人」。(圖/翻攝爆廢公社)

送10支iPhone XS Max 512G!千人暴動留言 網笑:文章要看完。(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全文!網友笑說,「我媽媽說文章要看完」。(圖/翻攝爆廢公社)

送10支iPhone XS Max 512G!千人暴動留言 網笑:文章要看完。(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