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死人!「男子」暗夜坐垃圾堆中對她冷笑 網笑:用完就丟母湯

▲「男子」坐在垃圾堆中冷笑,令人不寒而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男子」坐在垃圾堆中冷笑,令人不寒而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7月剛過,一名女網友晚上下班回家時,隱約覺得暗處有人偷偷看著她,網路旁的垃圾堆中瞧一眼,竟然有一個人對著她冷笑,靠近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個人形模特兒,嚇得她差點崩潰。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下班回家我真的差點沒被嚇死」,在燈光昏暗的垃圾堆中,「怎麼有一個人躲在垃圾堆裡面對我笑,笑到我心裡發寒」,只見照片中的人形模特兒坐在垃圾堆裡的椅子上,看起來就像真人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到照片也都被嚇到,紛紛表示「這晚上真的很可怕」、「我可以罵髒話嗎」、「嚇死人,還坐椅子」、「還好有路燈,不然真的會被嚇一大跳」。

也有許多網友開玩笑說,「誰的男友掉了」、「用完就丟這樣母湯」、「對不起...是我不好...因為換了新的男朋友所以舊的就....」、「有向妳要賴嗎」。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