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25天領5萬4!老闆發現抱怨文「海派加薪」 少年仔爽領60K:謝謝大家

▲工作25天領5萬4!老闆發現抱怨文「秒幫加薪」 少年仔爽領60K:謝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抱怨文被老闆看到...。(圖/原po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上個月po文感嘆,現在就算開出優渥薪水,也沒有多少年輕人願意做粗重、賣勞力的工作,並透露自己每個月工作25天,月領5萬4。沒想到,老闆發現貼文後,二話不說幫他加薪,羨煞大票網友,紛紛直呼「老闆老闆你在哪裡」、「你老闆缺人嗎」。

上個月22日,一名從事起重機維修的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他問道「為什麼我做的這工作沒人想做?雖然累但是錢很多,25天領5萬4,到底怎麼了,有年輕人嗎?」當時,貼文掀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表示「台灣人就這樣啊,這也挑那也挑,被罵一下不做,太辛苦不做」、「好辛苦好危險,5萬4太少了」、「26天12萬」、「有錢,沒生活品質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工作25天領5萬4!老闆發現抱怨文「秒幫加薪」 少年仔爽領60K:謝謝。(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結局竟然是「加薪」。(圖/原po授權引用)

沒想到事隔1個多月,網友再度現身,笑說「各位我跟你們說一個好消息。之前在這裡抱怨薪水,被我們老闆看到,結果從一個月54000變成60000,謝謝各位。

這個讓人意想不到的後續發展,狂吸超過1.5萬人按讚,不少網友超羨慕,不禁打趣道,「如果我老闆也能這樣,那該有多好」、「看來網路也是有力量在的」、「沒有腦羞成怒的老闆讓人好羨慕,遇到好老闆,加油」、「我知道了!先叫我老闆加入爆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