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7天慢跑中7刀慘死 母淚崩:會讓妳穿婚紗下葬

▲剛訂婚7天的Martinez在慢跑時遭陌生男子殺害。(圖/翻攝Wendy Martinez Facebook)

▲剛訂婚7天的溫蒂在慢跑時遭陌生男子殺害。(圖/翻攝Martinez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18日發生了一起隨機殺人案,剛訂婚7天的溫蒂‧馬丁內斯(Wendy  Martinez)慢跑時被刺身亡。警方根據監視器與目擊者證詞,在19日逮捕兇嫌。落網的23歲兇手卡佛(Anthony Marquell Crawford)曾有使用合成大麻K2的紀錄與精神病史,研判可能與這起隨機殺人案有關。

據美國CBS電視網報導,35歲的溫蒂生前任職科技公司主管,前途一片光明,9月初接受男友求婚,不料才剛訂婚7天,就在18日晚間慢跑時遭遇橫禍。她在交叉路口被陌生男子襲擊,頭、頸、背部共中7刀,遇襲後她掙扎著逃到附近一間中華餐廳求救,最後仍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

施暴兇嫌卡佛曾有施用毒品紀錄與精神病史,並與受害者素不相識,案發隔天他在一座公園被逮捕。警方調查後,認為這是一起無故的隨機攻擊事件。卡佛未來將可能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

由於溫蒂出事的洛根圈社區犯罪率低,人口密集,案件發生後,附近居民都感到震驚。同樣習慣在此慢跑的一位女性表示,「這件事讓人難以置信,我也很有可能會是受害者。」

溫蒂母親蔻拉(Cora)決定讓女兒穿著婚紗下葬,她悲痛地說,「這7天是我女兒生命中最快樂的日子,我們一起去試婚紗,但我從來沒想到,會用在她的葬禮上。」她的未婚夫因卡皮耶則表示,很難接受未婚妻一夕之間慘死街頭。

▼溫蒂本來將要與未婚夫因卡皮耶步入禮堂。(圖/翻攝Martinez臉書)

▲剛訂婚7天的 Martinez在慢跑時遭陌生男子殺害。(圖/翻攝Martinez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