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歌手江明學持安非他命被逮 凌晨認吸毒!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歌手江明學日前才因錄影途中出車禍縫了100多針,沒想到25日在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光復南路口時,遭警員攔下,他神色緊張引起警員留意,發現持有2點多公克的安非他命,帶回派出所訊問後,他坦承吸毒。

▲江明學看了肇事影片,驚見黑影。(圖/中視)

江明學清晨行經台北市市民大道、光復南路口時,被大安分局警員攔下,警方上前發現他的神情有異,在他的同意下盤查後發現,他身上有2點多公克的安非他命,在派出所接受訊問後,坦承吸毒,警方依毒品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訊。

江明學7月時騎車去《冰冰Show》錄影時發生車禍,臉部嚴重挫傷、鼻樑斷裂、顱內出血,共縫了約100針。離奇的是,在得知他發生意外之前,白冰冰突冒第六感,「是不是發生什麼事情!」果然出了嚴重車禍,白冰冰一度想幫對方找肇事者,至少可以求償,但是她又想到,「一個人當他不是很得志的時候,會比較恍神,若騎車時想東想西比較不專心時,有沒有可能是自摔?」影片出爐,果真是自摔,晚上打電話給江明學,電話那頭對方跟她哭訴,「痛到想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57歲的江明學,憑藉1989年發行的專輯《秋意上心頭》紅極一時,大賣25萬張,退隱多年的他,近來被拍到現身北市某間燒烤店打工,領時薪台幣140元,從歌星變成工讀生,他不會覺得尷尬,反而感覺自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