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谷翔平唱《Despacito》隊友狂讚 還有甚麼做不到?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大谷翔平已經用二刀流席捲大聯盟,那他還有甚麼做不到的呢?沒想到他還有隱藏版的才能,在天使隊巴士上,大谷翔平展現歌喉,唱著西文夯曲《Despacito》,雖然拿著小抄但跟著節奏沒有走音,不禁令隊友歡呼又鼓掌。

大谷翔平本季已經20轟,還拿下4勝,成為傳奇球星貝比魯斯以及萊恩(Jimmy Ryan)之後,史上第三位達標15轟4勝的「二刀流」球員。而且是唯一繼貝比魯斯之後,投球局數超過50局且有15轟的唯一1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谷翔平在棒球場上的技術已經不用多說,25日(台灣時間)美國《Yahoo Sports》上傳一段影片,大谷翔平在巴士上拿麥克風看著小抄,跟著音樂節奏,伴隨著隊友打拍子,一句一句地唱夯曲《Despacito》,贏得隊友喝采。

這段影片由天使隊左投傑瑞茲(Williams Jerez)傳上「Instagram」馬上獲得回響,並擴散出去,看來大谷翔平的話題,除了棒球場上之外還有很多不為人知的部分等著延燒下去。

關鍵字: 大谷翔平天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