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歌手江明學攜安毒 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訊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資深歌手江明學(57歲)23日凌晨於市民大道被警方查獲身上有近3公克的安非他命。警方表示,目前已依毒品罪嫌將江明學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訊,並繼續釐清他持毒原因與毒品來源。

▲▼江明學騎腳踏車重摔,慘況曝光,竟讓他找回失聯大姐。(圖/取自江明學臉書)

▲江明學持有毒品被逮。(圖/取自江明學臉書)

歌手江明學上月11日準備參加白冰冰節目錄影時,騎腳踏車發生自摔意外,傷勢十分嚴重,消息曝光震驚娛樂圈。他在17天內縫了100多針,右手無名指可清楚看到打著鋼釘,但仍敬業的帶著傷現身攝影棚,不過經過幾天的休養,之後傷口已慢慢淡去。

江明學憑藉1989年發行的專輯《秋意上心頭》紅極一時,大賣25萬張,退隱多年的他,在車禍後被拍到現身北市某間燒烤店打工,領時薪台幣140元,一個月薪水約15000。由於太多人到燒烤店看他,為了不影響燒肉店生意,江明學只好辭掉燒烤店工作,並專心準備接下來的演唱會,不料現在卻傳出他攜帶安非他命,演藝生涯恐大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