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偷美白保養品 被逮竟辯稱「想孝敬媽媽」

▲▼ 永和婦人偷保養品。(圖/記者林裕豐攝)

▲新北市廖姓女子偷美白保養品被逮後,竟然說是為了孝敬媽媽。(圖/記者林裕豐翻攝)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廖姓女子(37歲)日前她到永和的藥妝店偷美白的保養品,大方走出店門,卻在轉角遇到警察盤查,廖姓女子作賊心虛,主動向員警坦承「我剛剛偷了東西,以後不敢了」警察見到她這麼誠實,驚訝之餘追問為什麼偷東西,廖女辯稱自己失業一陣子,沒錢卻想要孝敬媽媽,才會偷保養品,警方對這個說法存疑,將廖姓女子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偷東西的廖姓女子先和朋友吃午餐,然後逛到藥妝店,趁店員不注意,偷走保養品,步出大門時,碰見巡邏員警,廖女神色慌張,立刻轉頭往巷弄內逃逸,警員察覺有異,立即上前將他攔查,廖女主動坦承,向警方說「我剛剛偷了東西,以後不敢了」

廖女向警方表示,失業沒有工作,想買保養品來孝敬媽媽,卻沒有錢,才會下手行竊。警方對於廖女說詞存疑,訊後依竊盜罪將廖女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