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瘦成皮包骨」監護權為何判給狠父 關鍵理由曝光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竹3歲男童疑似受虐瘦成皮包骨。(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3歲男童全身赤裸遭狠父綁在陽台,經網路披露後引起高度關注。男童和哥哥現已安置在生母身邊,而生父及他的同居女友則因疑似涉嫌虐待函送新竹地檢。對此,社會處表示將會對生父提告,而對於外界質疑為何當初會把監護權判給狠父?社會處則回應,因為當時生母收入不穩定。

生父告訴警方,是因為小兒子有點行為障礙、學習遲緩,有在新竹馬偕接受治療,因平時會玩大便所以常被管教,而束帶套在手上是為罰站雙手舉高,但只有套上去,沒有綁緊。對此,男童的母親則反駁,兒子並沒有發展遲緩,根本就是前夫的脫罪之詞。

▲▼男童安穩。(左)社會處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男童現已安置妥當。(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男童的母親23日也在「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感謝社會大眾的幫忙,讓她有勇氣出來面對,而小孩現在也非常安全,請大家不用擔心。網友也紛紛留言幫忙加油「媽媽為母者強,硬起來,努力對抗那兩個渣類」。

至於外界所質疑的監護權問題,社會處表示,是因為當時生母經濟收入不穩定,法院才會把監護權裁量給生父。對此,社會處也表示,男童生父與同居女友涉嫌虐待情事,將向新竹地院民事庭提出獨立告訴,要求法官剝奪生父親權及監護權,同時也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102條,裁處男童父親與其女友親職教育課程,維護兒童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