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液體射臀…美女一聞「不像鳥屎啊」!老司機曝真相:超噁心

▲一名港女出門發現裙子上有不明白色液體。(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一名港女出門發現裙子上有不明白色液體。(圖/翻攝自新浪新聞)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什麼!香港一名長相甜美的美女出門辦事,沒想到才走到住家附近馬路上,就有人提醒他身後有汙漬,她用手觸摸,發現臀部位置有不明的透明液體,仔細聞卻不是鳥類糞便,懷疑是人的口水,不過多數「老司機」網友們看了照片卻認為,這應該是男人的精液。

根據《新浪新聞》報導,香港一名美女在Instagram上表示,自己出門下樓5分鐘,就有人提醒她身後有汙漬,用手觸摸後發現裙子被沾到不明白色液體,她原本以為是鳥類糞便,用手指摸了髒汙一聞,驚覺手上這黏黏滑滑的東西完全不是鳥屎,懷疑是人的口水,內心覺得對方好惡劣。

透過照片可以看到,這名港女身穿一條貼身的黑色長裙,臀部位置竟然有乳白色液體,十分明顯。照片曝光在社群平台上,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過大部分的人認為這些不明液體不是口水,而是男性的精液,懷疑是有變態男在外面猥褻,把體液弄在港女的長裙上,另外也有一些受害女網友透露自己也有遇過類似的事情,讓人感到相當恐怖噁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