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正摧毀出色大法官 從未看過「一堆假指控」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4日參加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和許多國家領導人見面。(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正在紐約市參加今年的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除了外界矚目關於美國和韓國的貿易合作之外,他也在推特上透露美國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遭指控的想法,認為民主黨正在摧毀一位出色的男人,而且多數指控根本從來都沒有看過。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美國會作很多事情幫助日本 看到更多互惠關係!
►►川普推特語錄/恭喜美國人的薪水上升了 這是多年來的第一次
►►川普推特語錄/中東國家是美國罩的 OPEC現在就必須降低油價!
►►川普推特語錄/南北卡這兩大州 對抗颶風佛羅倫斯工作「非常優秀」
►►川普推特語錄/中國想影響美國選舉 傷害我們的農民、牧場主和勞工

▼民主黨人正努力摧毀一個出色的、有可能成為我們最高法院大法官之一的男人,其中有一系列虛假指控,這些都是以前從沒有看過的!

▲▼ T

▼要記得期中選舉!

▲▼ T

▼今天晚上是我的榮幸在紐約市歡迎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訪問美國!

▲▼ T

▼今天下午我非常榮幸在紐約市歡迎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el-Sisi)訪問美國。很棒的會議!

▲▼ T

▼關於美國、韓國自由貿易協定的聯合聲明:

▼美國大法官提名人卡瓦諾(Brett Kavanaugh)和他的妻子會在晚上7時許接受福斯新聞馬卡倫(Martha MacCallum)節目訪問,這是一個必須得到公平對待的傑出家庭!

▲▼ T

▼美國、韓國自由貿易協定簽字儀式!

▼我非常榮幸今天在紐約市和韓國總統文在寅見面,非常歡迎他!

▲▼ T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