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金祕書要結婚了! 趙宇鎮愛情長跑10年「依然熱戀」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趙宇鎮(조우진)在戲劇《鬼怪》中,以一個外表冷硬、內心溫暖的「金秘書」,受到觀眾喜愛,24日傳出他即將和交往超過10年的圈外女友修成正果,消息一出讓劇迷相當興奮,紛紛留言道恭喜。

▲▼《鬼怪》秘書、奸臣是雙胞胎? 《陽光》大揭密…劇迷驚呆。(圖/愛奇藝)

▲趙宇鎮將於10月14日和交往超過10年的女友結婚。(圖/翻攝自《愛奇藝》)

趙宇鎮8月接受韓媒專訪時才透露,有個穩定交往的圈外女友,兩人已愛情長跑超過10年,感情依然如熱戀時期甜蜜,24日傳出他即將於10月14日結婚,近期已向身邊親友發喜帖,所屬經紀公司25日證實此消息,「往後會建立和睦的家庭,希望大家給予兩位溫暖的祝福」,也表示未來會努力以更好的演技表現,報答劇迷的關心和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宇鎮與交往10年女友要結婚了。(圖/翻攝自Yooborn Company官方臉書)

▲趙宇鎮在《鬼怪》中飾演金道英秘書,在《陽光先生》中飾演翻譯官林寬秀。(圖/翻攝自Yooborn Company官方臉書)

趙宇鎮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秘書「金道英」一角,溫暖又帶點冷幽默的角色讓人印象深刻,隨後他也在同編劇金銀淑的作品《陽光先生》中亮相,飾演美國公使館的翻譯官「林寬秀」,2018年預計有《毒梟》、《屍殺帝國》、《國家破産之日》3部參演電影將上映,如今傳出結婚喜訊,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