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3貼轉彎撞破公車頭 3醉漢「開外掛」滾地奇蹟輕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南部坦米爾納杜邦(Tamil Nadu)3名醉漢16日共乘一部機車,轉彎時又沒有減速,下一秒就直接和公車正面對撞,當場噴飛摔倒在地,神奇的是他們都只受到輕微擦傷,超驚險的一幕在網路上公開後也讓網友們看得嘖嘖稱奇。

影片中,事發的路口車流量不大,先是兩名機車騎士緩緩路過,接著由21歲杜胡丹(Madhusudanan)、17歲蘇庫瑪爾(Sukumar)以及22歲阿爾俊(Arjun)共乘的機車出現在畫面右上方,3人沒有減速就轉過路口,正巧遇上直行的公車。

▲▼印度民眾搶搭火車,導致整列車人滿為患還要站外面。(圖/CFP)

▲有網友嘲諷印度幾乎什麼交通工具都能超載,機車3貼根本不算什麼。圖為超載的火車。(圖/CFP)

公車司機雖然立即採下煞車並急轉方向盤,但還是無法閃過3貼的騎士們,當場連人帶車直接撞飛,一路滑過至少半個路口寬才停下,其中2名男子差點被捲進車底,撞擊力道之大連公車車頭都凹了一個大洞,整個過程大約只有2秒鐘。

受傷的3人除了超載之外還酒駕,都把公車撞凹卻奇蹟只受到輕微擦傷,生死瞬間的2秒鐘監視器畫面曝光後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大部分的人都認為他們是遇上反應靈敏的司機才能僥倖撿回一命。

只不過,3人雖然逃過死劫卻躲不過罰責。警察局長瓦爾曼(Narasimha Varman)強調,等到他們傷勢復原後就會進行逮捕,「裡面還有2個沒戴安全帽的。」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