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好奇解開別針挖鼻孔 針頭刺進肉中鼻血狂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10歲的穆米塔本月初在家中挖鼻孔,沒想到這一挖竟然血流不止,緊急送到當地醫院檢查,這才發現她的鼻腔裡卡著一個解開的別針,經過緊急手術取出才化解這場驚魂記。

綜合外媒報導,調皮的穆米塔(Moumita)8日在家時偷偷拿來一個別針並戳進鼻孔中,企圖用這個細細長長的物品代替手指,好清出鼻腔深處的髒垢,結果挖著挖著卻不小心卡住還一直流鼻血,她疼得沒有辦法才向家人求助。

▲▼ 隆鼻,鼻子整形,隆鼻手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穆米塔用別針挖鼻孔,險些把自己的鼻子整個賠上。(示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醫護人員看到穆米塔的情況一開始也不明白發生什麼事,直到拍攝X光片才在鼻竇處找到一個解開的別針,於是緊急安排手術。醫師貝特查利亞(Suvendu Bhattacharya)提到,雖然只是一根小小的別針卡在鼻腔裡,卻是需要全身麻醉的危險手術,「我告訴她的父母所有風險,而且醫院也沒有完整的設備能進行手術。」

但為了讓穆米塔早日脫離痛苦,雙親依然同意在禁食6小時後動手術。「我看到針頭已經刺進肉裡。」貝特查利亞解釋,因為別針是打開的狀態,如果硬扯肯定會造成鼻腔二次傷害,最後是靠著「慢工細活」才順利將異物取出,女童的恢復情況也很良好。

其實類似的案例並非第一次發生,美國加州2016年3月也有一名5歲女童將別針塞進鼻孔裡,只是她並沒有將針頭解開,後來是用力擤鼻涕才將已經發黑發臭的東西「噴」出來,鼻腔幸運地並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