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做頭髮要求「把監視器拔掉」 理髮師親一口反被咬爛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省西安市楊姓女子日前到何姓理髮師經營的髮廊消費,但抵達店裡時已經是深夜0點30分,才剛躺到洗髮椅上竟然被掐住脖子強吻,氣得報警指控受到猥褻;而另一名當事人雖然坦承當下確實有想發生性關係,但一切都是女方先說「把監視器(電源)拔掉」才會誤會。

根據《看看新聞》24日報導,楊女氣憤地向民警指控,事發當天前往位於西安長安區福澤巷裡的髮廊做頭髮,因為兩人是網友才會消費捧場,沒想到第一次見面對方竟然選擇在凌晨才帶她進入店裡,當時並沒有多想,等到躺上洗髮椅等著洗頭就發生意想不到的事。

▲▼剪髮,理髮,剪頭髮,髮廊,設計師,造型,髮型(圖/CFP)

▲楊女聲稱受到猥褻,理髮師卻反咬是她主動。(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他(何男)掐著脖子把我按在椅子上,然後親我,就算我把他的嘴咬爛還是不放手。」楊女聲稱,當下為了自保只好改要求先找個房子再繼續,接著趁空檔逃離髮廊並報警,這才沒有被得逞。

不過,何男被逮時雖然坦承確實有想發生性關係,但一開始楊女一進到店裡就要求「把監視器拔了」,他誤以為對方也同意,於是拔掉監視器電源就撲過去,「我們透過微信聯繫大約1個月,也算差不多熟悉了,起初相約見面的目的就不單純。」由於雙方說法有很大的落差,是否涉及猥褻民警仍在調查當中。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