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最愛蛋黃月餅♥」 緊T美照一PO…網秒懂引暴動:有誠意!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女星熊熊(卓毓彤)2012年出道,擁有稚氣童顏,配上前凸後翹的好身材,一入行就有許多死忠粉絲。她近年事業跨足戲劇、外景主持,活潑可愛的形象,又圈粉不少。中秋節,她不免俗也PO文送祝福,且附圖十分「重量級」,火辣曲線一覽無遺,美照超誠意,還在文末笑稱「最近很愛黃色蛋黃月餅風」。

▲熊熊慶中秋美照超有誠意,一PO出就話題十足。(圖/取自熊熊臉書)

▲熊熊慶中秋美照超有誠意,一PO出就話題十足。(圖/取自熊熊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24日晚間,抓緊中秋節尾巴,PO文祝大家佳節愉快,並赴上美照。畫面中的她,穿搭性感,鮮黃色細肩帶緊身衣,配上高腰條紋寬褲,腳上還穿了雙加高的超厚底鞋,對著鏡頭露出招牌甜笑。但她的衣服似乎過於合身,包緊緊的狀態下,傲人上圍仍呼之欲出,健康美照仍讓部分網友遐想無線,直誇好辣,還有人笑稱:「超重量級雙蛋黃,好有誠意」、「看到2顆滿月」、「感覺有點重」。

熊熊被丫頭爆料走光糗事。(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曾被丫頭爆料走光糗事。(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32歲的熊熊個性直率,好身材更是不藏私,經常放送福利,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不過,她作風大剌剌,也常讓身邊閨蜜替她捏一把冷汗,曾被好友丫頭爆料,真材實料的傲人上圍,經常因為她動作太大,瀕臨走光邊緣,某次兩人和茵茵3人搭檔上直播節目介紹牛仔褲,她為了展示褲管細節,直接彎腰,剛好當天穿著比較辣,胸部直接外露,把好友嚇到不行,卻因禍得福,褲子反而大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