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罵柯P又想合作? 黃國昌臉書超憤怒回應!

▲行政院長賴清德立法院備詢、法務部長邱太三VS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陣營傳出有「內部人士」不具名表示,時代力量必須打定主意,不能一邊考量台獨與金主的壓力,一邊罵柯文哲卻又想合作,不然「一席都不會上」。對此,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24日在臉書回應,面對惡意挑撥與見縫插針,不願隨之起舞,還痛批這種惡劣媒體操作傷害台灣民主。

黃國昌24日透過臉書發文,稱收到媒體提問有關柯陣營放話的傳聞,認為這種媒體轉述的「黨政高層」、「內部人士」放話,無法確認發話者是否真實存在,也找不到對言論負責的人,而這種「來源不明的搬弄是非」、對言論不負責的「惡劣媒體操作」,就是過去舊政治烏煙瘴氣的主因之一,拉低公共討論的品質,傷害台灣民主。

黃國昌強調,至今未與柯文哲有過任何有關合作的討論,不願隨著來源不明的惡意挑撥與見縫插針而起舞。同時也數度表明願與柯文哲進行公開對談,共同討論如何開展台灣的新政治,比起一時的選舉,如何打破藍綠高牆、掃除貪腐黑金、解決年輕人困境,以及如何使台灣成為正常國家,才是人民關心的事。

黃國昌也反批,他更不可能被什麼「金主」綁架,因為自己「不知道得罪多少大財團」,如果有大金主存在,時代力量就不會這麼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