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強震重擊觀光 渡假勝地「新雪谷」拍片喚人潮

▲▼北海道新雪谷町。(圖/翻攝自新雪谷町官網)

▲北海道新雪谷町。(圖/翻攝自新雪谷町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9月6日發生大地震,讓許多遊客紛紛取消旅遊行程,其中北海道知名渡假勝地「新雪谷町」(ニセコ町)雖然沒有受到強震影響,不過也連帶衝擊到觀光收益。為了找回遊客,當地3個政府單位聯合推出短片,希望透過網路宣傳,讓接下來的楓紅季和雪季能回到往日榮景。

根據《NHK》報導,北海道在地震重創後已經逐漸恢復元氣,但許多觀光客因為安全疑慮取消遊程,讓今年北海道秋冬的觀光人次大減。作為渡假勝地的「新雪谷町」為了找回人潮,聯合周圍的俱知安町和蘭越町地方政府,拍攝短片介紹附近的觀光活動。

▲▼北海道新雪谷町。(圖/翻攝自新雪谷町官網)

▲新雪谷町熱門的泛舟活動。(圖/翻攝自新雪谷町官網)

宣傳影片中簡介了新雪谷知名的森林露營、泛舟和單車登山等活動,在片頭,擔任新雪谷觀光團代表的新雪谷町町長片山健也表示,該地區沒有地震災情,觀光設施都正常營業,邀請遊客可以前來享受楓紅和粉雪之旅。

▲▼北海道新雪谷町。(圖/翻攝自新雪谷町官網)

▲新雪谷町滑雪活動。(圖/翻攝自新雪谷町官網)

新雪谷町原名狩太町(カリブト),後來以町內火山為靈感,改名為「ニセコ」,意思是有峭壁的山,漢字稱「二世谷」。為了推廣當地滑雪產業特色,開始使用「新雪谷」為名,政府網頁也同步更新。交通距離札幌市和千歲機場車程約120分鐘,離小樽市90分鐘左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