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文忠/「這個國家」裡誰才是魔?

文/葉文忠

張天欽驚天一爆,「公器打侯」鐵證如山,這一震完全震出了民進黨那充滿鬥爭邪惡的本質,更震垮台灣人民所剩不多,最後對蔡政府的一點期待。

一個九月,民進黨烽火漫天,內外都起火,放火的都是自家人。

「促轉會」竟在這個節骨眼上替「民進黨的轉型正義」的羊頭狗肉正了名:「轉型正義」的釋義是「永不翻身」,促轉會工作職掌則是「趕盡殺絕」!目標只有一個,將國民黨割喉割到斷,殺到氣絕為止,可惜了,今天的豬隊友張天欽,讓蔡英文的「東廠」現形,套句電影台詞「這可是要殺頭的!」

蔡英文輕描淡寫「這確實不是我們能認同的事」,政客話術聽多了,也明白了,「不能認同」差不多就是「不能承認」的意思,試著對照當年王金平與柯建銘的關說案,馬英九義正詞嚴的「大是大非」,那憤怒的神情與語氣,蔡英文連演一下都懶。

一個把「東廠」拿來自鳴得意的鷹犬,會議上八個字「這個不操作,太可惜」,濺起社會漫天大浪,「東廠」匾額被貼上了促轉會的招牌上,但仔細想想,「公器私用」對一個只為權力無所不用其極的政黨來說,不是再正常不過?那個羊頭是黃煌雄,兩個月沒看到公文,自我證實不過是停滿烏鴉的稻草人,其下的狗黨們幹著什麼勾當,他當然不會知道。

▲促轉會遭國民黨立委猛貼東廠海報。(圖/記者賴于榛攝)

▲東廠兩個字被貼上了促轉會的招牌上。(圖/本報資料照)

好大官威的屏東縣府觀傳處長的黃建嘉十九分鐘的錄音也曝了光,開場就挑明「選舉就是這個樣子,“上面交代”下來的沒辦法」,後頭不斷對著下屬罵著 “機機歪歪”」,猜猜看,上面會是誰?呂秀蓮感慨的說,「年輕而囂張,年輕而越權,我心在淌血…蔡總統以降所有的人,在台灣民主的路上,你們有幾個人奉獻過?」蔡英文雖想以防堵「假新聞」遮掩膿瘡,怎料一路爆的都是「真新聞」,「真新聞」每一彈都是沈船級的水雷。

拜陳英鈐之賜,「以核養綠」公投議題終於被搞大,陳英鈐強辯拒收追繳的連署書,黃士修絕食的新聞,甚至登上了美國指標性的雜誌《富比士》(Forbes),撰文者麥可‧謝倫伯格(Michael Shellenberger) 是個積極鼓吹核能的國際知名環保領袖,是《Time》雜誌的「年度環境英雄」,他卻是一個立場由反核轉為擁核的良心者,由此可知,屏棄成見,真心了解核能是「最乾淨的能源」的基本常識有多麼重要。另一位全球暖化研究專家詹姆士‧漢森(James E. Hansen),在領取唐獎的同時,專程前來探視黃士修,他一句話「核能跟再生能源並用來取代化石燃料,這才是真正的國際趨勢,也是挽救氣候變遷的解放」,兩個重量級國際環保學者,直接對蔡政府甩了巴掌。

▲▼以核養綠補件遭拒收 黃士修、廖彥朋向賴揆喊話解職陳英鈐職務。(圖/記者崔至雲攝)

▲黃士修絕食新聞登上富比士。(圖/本報資料照)

▲▼以核養綠。(圖/記者崔至雲攝)

▲詹姆士‧漢森親自替黃士修打氣。(圖/本報資料照)

而兩年來,空汙、酷熱、跳電、天災,悶壞了台灣,以前「驟雨不終日」,今日驟雨灌三天,逼迫人民迅速了解「能源的來源」是會造成骨牌連動效應的,人民也終於聽懂了核電不等於核爆的「科學常識」,更意識到這佔地面積極小、發電量最大的「核能」,才能解台灣所面對一切困境。「以核養綠」的核心,簡單說:降空汙以救健康、少開發以救生態、穩經濟以救台灣,最終緩暖化以救地球,民意終於轉向,反核失去正當性,曾經凶狠的反核者噤聲了,那林義雄、藝人們、導演、「覺醒青年」都消失了,這才是蔡政府不斷偷偷送出燃料棒,粗暴阻擋公投案的主因,事實很明顯,只要公投成案,必毀其神主牌。

反核者以「我是人,我反核」羞辱人,不給任何苦口婆心的擁核者對話機會,蔡英文「以碳養綠」的矛盾荒謬,不斷造惡業,今日地球終於以全球天災重懲人類,擁核者今日能有一點點說話的權柄,等於是老天下令給的。

另一面,日本一個天災,竟導致外交官蘇啟誠自殺,也拎起了一串粽子,多位「皇親國戚」阿貓阿狗被任命駐外工作,凸顯的不只是一個文官任用資格管理及權責的問題,而是一個對外打江山的部隊防線,全面性的「蝦兵蟹將」化,把通過層層關卡進入外交體系專業的工作者,價值與認知一夕摧毀,他們到底是為誰辛苦為誰忙?

「這個國家亅在蔡英文們的心中,從來不是中華民國,薩爾瓦多斷交時,BBC資深媒體人郭篤為看出端倪,因為「中華民國政府自己否認了自身的存在,桑切斯拋棄中華民國已經沒有任何障礙」,這群人平日否定糟蹋「中華民國」,念茲在茲推翻它,卻又厚顏無恥,無所不用其極的搶奪中華民國的權力。他們總是努力的從歷史、從文化切斷和中國的關係,卻又以中國的閹臣自居,真是神邏輯,更證明了民進黨這群人仍是「標準的中國人」,其追殺異己的過程,看看軍公教、救國團、婦聯會、中影,只要我認定和國民黨有關,就滿門超斬、株連九族,完全是中國式政治鬥爭的套路,打從春秋戰國開始,中國人玩政治,就有著黯黑的性格,總是打自己人比打敵人來得更積極,那對付自己國人的兇殘與邪惡創意,就寫在漢人的血液裡,攤開那一齣齣宮廷歷史劇裡人性陰毒詭詐的劇本,被蔡政府正活端端的搬到人民面前。

把國家制度、價值、法治、是非全面玩殘,人心崩垮,景氣凍結,街頭上滿是空著招租的店面,兩岸緊繃,邦交連斷,內外交迫,人民看到的台灣幾乎走投無路,蔡英文卻大放厥詞「台灣經濟處在20年來的最好狀態」,是誰在製造假新聞?「打擊假新聞」不過是給公公們使弄的繡春刀而已。

比鬼更邪的,是魔,張天欽、黃建嘉、陳英鈐等公公們打侯擋核只是冰山一角,暴露的絕對不只是個人的仇恨情節,而是整群人的集體意識,以黨產會、促轉會妝點東廠展開鬥爭,以「法律沒有的條文框限程序的界線」對付反對其基本教義者,非我族類即為寇讎,公投連署、拔管案都是如此務除之後快,對照馬英九,蔡英文今日拿到權力後,每個殺伐異己的手法,讓人見識「這個國家」裡誰才是魔。

● 作者葉文忠的其他文章在他的個人部落格更多葉文忠的精彩好文請見《ETtoday新聞雲‧名家專區》,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報立場。論壇歡迎更多參與,投稿請寄editor88@ettoday.net。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