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交往800天還欲求不滿? 童仲彥:性專區一定要的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酒駕宣布退出2018年大選,不過,桃花不斷令人稱羨。24日晚間,童仲彥在臉書大方認愛,坦承與邱薏交往800天,並力挺性專區,引來網友開玩笑「女友都交了800天你還過去開查某,安內甘對?」,他也神回覆,「配合性專區議題呀!嘴一下,突顯其必要性!」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擁「紅豆」邱薏(小邱)泡帛琉牛奶湖。(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擁「紅豆」邱薏(小邱)泡帛琉牛奶湖。(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下同)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擁「紅豆」邱薏(小邱)泡帛琉牛奶湖。(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現年45歲的童仲彥,經歷家暴事件,公開向前辦公室主任邱惠美(現改名邱子玹)告白,隨後又被拍到與大眼辣妹邱薏到峇里島出遊,感情世界讓人霧裡看花。不過,童仲彥23日晚間,在臉書PO出一段與三五好友去帛琉牛奶湖的影片,只見畫面上一位身穿比基尼、濃眉大眼、皮膚白皙的女子與童仲彥互動親密,兩人互抹白泥巴相依偎,再相擁入湖,笑得甜蜜,完全是一對熱戀中的伴侶,閃瞎一票網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擁「紅豆」邱薏(小邱)泡帛琉牛奶湖。(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隔日,童仲彥表示,「都已經八百天了,之前因爲要選舉,不反駁媒體亂報。我正籌備卸任後,好好詮釋公民力量、自媒體」,並PO出一張與女友邱薏交往800天的合照,大方認愛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可以交我如何把妹嗎?」、「童哥別被政治耽誤了」、「童哥真不愧是我們年輕人的表率,小弟打從心底羨慕」。

▲▼童仲彥認愛邱薏。(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認愛邱薏。

此外,童仲彥也強調力挺性專區,引來網友開玩笑「女友都交了800天你還過去開查某,安內甘對?」,童仲彥也神回覆,「配合性專區議題呀!嘴一下,突顯其必要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