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動畫影展預售破紀錄!安錫得獎作《戰火扶南》加碼推出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台中動畫影展預售票於周五正式開賣,周末3日就賣破2000張,創下影展開辦以來最佳銷售紀錄,加碼公布將邀請安錫影展最佳動畫水晶獎得主《戰火扶南》在台放映。

▲▼安錫動畫影展水晶獎《戰火扶南》劇照。(圖/台中動畫影展提供)

▲《戰火扶南》劇照。(圖/台中動畫影展提供)

《戰火扶南》為柬埔寨裔導演法國導演杜來順(Denis DO)的首部長片,以導演的母親於紅色高棉時期,與家人分離兩地的真實經歷改編而成,描述一位年輕母親在全家遷移時與兒子走散,她懷抱著尋獲兒子的信念,在嚴苛的生存邊緣中不斷掙扎,同時也親嘗人性冷暖,動人故事吸引《咎愛》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Bérénice Bejo)與《巴黎初體驗》男星路易卡瑞(Louis Garrel)獻聲演出。

▲▼安錫動畫影展水晶獎《戰火扶南》劇照。(圖/台中動畫影展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戰火扶南》劇照。(圖/台中動畫影展提供)

適逢中秋連續假期,台中國際影展於連假期間於在柳川河畔舉辦首場選片指南,除由策展團隊介紹今年放映的作品外,也放映今年獲得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的台灣動畫長片《幸福路上》,除吸引民眾對動畫的興趣外,也讓民眾對參展影片有更多認識,現場吸引近五百位觀眾到場觀影,反應相當熱烈。

開幕片《重甲機神》、閉幕片《狗狗傷心誌》在開賣首日就賣出過半座席,日本人氣動畫《企鵝公路》更在開賣後旋即售罄,而往年廣受歡迎的親子單元和觀摩長片也是買氣長紅,而今年特別規劃的焦點影人保羅布希及焦點工作室創意立方體等國際影人出席的場次是觀眾詢問度最高的兩個單元,多場影展「國際競賽」單元,今年同樣是觀眾們爭相搶購的熱門節目。

2018台中動畫影展將於10月11日至16日舉行。

《聲林之王》10月12日於ETtoday新聞雲 App(21:00- 23:00)首播、ETtoday星光雲FB粉專首映,10月14日於台視無線頻道(20:00-22:00)、 中天綜合台(22:00- 00:00)播出,提供機會讓更多對舞台有夢想的年輕人可以圓夢,並於 iM 短影App 加入投票機制,喜歡觀賞唱歌節目的朋友們,千萬不可錯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掌握《聲林之王》最新訊息◄◄

●聲林之王官網入口,最新消息都在這:https://junglevoice.ettoday.net/
●想和蕭敬騰、林宥嘉一起錄影?加入官方「聲林之王」社團卡位:
https://goo.gl/dWj4E2

聲林之王視覺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