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火球變月亮?創意再出招 蘇貞昌中秋大玩光頭哽

▲蘇貞昌中秋大玩光頭哽。(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中秋大玩光頭哽。(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團隊再出招!迎接中秋節,蘇貞昌這次大玩「光頭哽」,把光禿禿的招牌「電火球」變成月亮,祝福大家月圓人團圓。蘇貞昌24日也到三峽老街開直播,與民眾熱情互動,吸引支持者爭相合影留念。

中秋佳節民眾瘋傳祝賀圖,蘇貞昌也搶搭風潮祝大家中秋快樂,蘇貞昌團隊這次再玩創意,一片黑的背景就像宇宙,一顆大大的「月亮」寫著中秋節快樂,不過仔細一看,這棵「月亮」其實是蘇貞昌的招牌電火球,大玩「光頭哽」,獻上月圓人團圓的祝福。

蘇貞昌24日也現身三峽老街,支持者熱情捕獲「野生蘇貞昌」,開心搶合照。難得走訪三峽老街,蘇貞昌表示,當時他力主保留三峽老街,逐戶說服,現在才能讓全台灣、全新北的人都能來觀光,看到三峽的美麗。蘇貞昌也力推三峽當地美食「金牛角」,希望大家都來吃吃看。

直播正逢廟宇遊行隊伍前進,蘇貞昌透過鏡頭簡單介紹三峽祖師廟歷史,他承諾未來他會再來三峽直播,更仔細介紹。他也不時邀請觀光的民眾入鏡,一同祝賀收看直播的網友們「中秋節快樂!」蘇貞昌說,之後他會繼續在各地衝衝衝,開直播,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支持、一起參與,一起為新新北努力。

▼蘇貞昌逛三峽老街。(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逛三峽老街。(圖/蘇貞昌競選辦公室提供)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