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羅梅西爆缺席FIFA頒獎 莫德里奇有望終結10年足球先生之爭

▲莫德里奇(Luka Modric)。(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德里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國際足總(FIFA)頒獎典禮25日將在英國倫敦舉行,幫助前東家皇馬完成史無前例3連霸歐冠的C羅(Cristiano Ronaldo)先是傳出以賽事為由不參加,現在外媒更傳出,「球王」梅西(Lionel Messi)也因個人因素將要缺席頒獎典禮。

FIFA 3日公布今年「世界足球先生」最終的3名候選人,分別是C羅、世界盃金球獎得主莫德里奇(Luka Modric)和埃及王、效力利物浦進了44球的薩拉赫(Mohamed Salah);梅西讓人意外的沒有入選,無緣連12年入選此獎項最終3強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世足,俄羅斯vs埃及,薩拉赫。(圖/路透社)

▲▼2018世足,俄羅斯vs埃及,薩拉赫(Mohamed Salah)。(圖/路透社)

不過本屆俄羅斯世界盃,梅西帶領的阿根廷一路走得跌跌撞撞,好不容易進入16強,卻遭後來的法國以2:4落敗;C羅領銜的葡萄牙進入16強後強碰烏拉圭,則以1比2落敗;先前就已經傳出C羅以尤文圖斯還有比賽為由,將不會出席頒獎典禮。

▼梅西遭爆也不出席頒獎。

▲梅西近5年狂進自由球,化身足壇自由球大師。(圖/路透)

而西班牙《世界體育報》則報導,梅西也將因為私人原因,不會參加頒獎典禮,但並未說明原因。C羅、梅西都將缺席頒獎典禮,而本屆世界足球先生的大熱門就是莫德里奇,莫德里奇帶領著克羅埃西亞以小博大,連戰3場延長賽收下隊史最佳成績的亞軍,並獲得金球獎。

許多外媒都看好莫德里奇能夠奪下世界足球先生,將有機會終結從2007年起,都是由C羅和梅西稱霸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的紀錄。

▼C羅與梅西稱可說是爭霸了10年的足球先生。(圖/路透社)

▲▼C羅與梅西。(圖/路透社)

關鍵字: C羅梅西莫迪里奇足球先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