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保護3個孩子的媽!友人淚控「涉虐父頻嗆聲」:請放過他們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遭虐的3歲男童。(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爆出疑似虐童事件延燒2天仍未平息,小男童生母與友人24日凌晨再度於爆料公社發表幾段影音,指控遭男童父及親友嗆聲,讓友人淚訴,「媽媽帶著3個小孩,誰來保護她。」對此警方表示,至今都沒有收到男童母親報案遭恐嚇、嗆聲一事,若報案一定受理,絕不袒護任一方。

▲▼             。(圖/記者陳凱力攝)

▲生母控遭生父及親友嗆聲。

母親表示,小兒子跟著生父與同居女友一起生活,沒想到22日探視發現他竟全身赤裸、雙手套束帶、身材嚴重營養不良的被罰站在陽台。警方與社工報獲前往處理,目前小男孩與哥哥一起安置在生母處;至於生父與同居女友也因疑似涉嫌虐待遭到函送新竹地檢,23日新竹市社會處更與律師研議要循法律途徑剝奪生父的親權。

事後,生母與友人於24日再度爆料遭生父及親友威脅恐嚇,「凌晨3、4點就不是有黑衣人去找對方了嗎?然後那個所長親自去把他們帶走,就是保護他們離開。保護他們離開就算了,那個前夫還一直打給我朋友,一直要恐嚇我朋友,只是我叫她不要接電話。」

友人說,「對方不管是前夫還是姑姑還是他的兄弟姊妹,他們全部都在線上看爆料公社有沒有更新一步的進展,唉!我覺得找我就算了,因為我身邊沒有小朋友,我是怕他不放過媽媽,媽媽帶著小朋友是沒辦法是對付他們的!」

對此警方則表示,從受理報案疑似虐童事件開始到現在,至今都未收到報案遭恐嚇的訊息,同時呼籲若真有遭威脅、恐嚇情事,一定到警察局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