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寶貝穿「柚基尼」秀可愛舞技!跳正嗨突露點 表情逐漸母湯

記者趙蔡州、易俐廷/綜合報導

小時候中秋節吃柚子時,大家是否曾拿柚子皮當帽子呢?一名來自新莊的媽媽鍾函紋日前就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她替自己的寶寶作了一套「柚基尼」,寶寶就穿著「柚基尼」在鏡頭前大跳熱舞,萌萌可愛的畫面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笑說:「生兒子很容易被惡搞」、「將來結婚時一定要放出來,哈哈。」

影片中可以看見,鍾媽媽替自己的1歲兒子穿上「柚基尼」後,兒子就在鏡頭前熱情地跳舞搖擺,錄影途中胸部的部份還差一點滑掉,兒子立刻露出一臉「母湯」的逗趣表情,看得鍾媽媽一邊笑一邊替兒子穿好服裝,下一秒兒子就繼續深蹲、扭臀熱舞。

▲▼萌寶寶穿柚基尼 扭腰擺臀秀熱舞 網友笑「結婚典禮必放」。(圖/鐘媽媽授權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萌寶貝穿柚皮比基尼大秀舞技,跳正嗨突露點...表情逐漸母湯。(圖/網友鍾函紋授權使用)

媽媽鍾函紋也透露說,自己的兒子從小就愛表演,為了讓兒子在中秋節化身「柚子仙子」,她就和姑姑聯手製作了這一套柚子服裝,因為覺得只有帽子不夠看,就特別製作了比基尼、草裙才夠特別,果然寶寶一穿上就興奮得手舞足蹈、扭腰擺臀。

影片分享後,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好想通通打包帶回家喔!」、「他長大一定會討厭你們,哈哈。」、「生兒子真的很容易被惡搞」、「希望他長大看到這個不會崩潰」、「等將來結婚時一定要放出來」、「太可愛了,根本今年度中秋最佳代言寶寶!」、「跳得太嗨了吧,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