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中秋烤肉放沖天炮爆衝突 桃園男子遭3人活活打死

▲中秋烤肉放沖天炮起口角,男子慘遭打死。(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3人徒手圍毆王男致死的嫌犯,經警方逮捕到案。(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一名王姓男子邀友人,在23日晚上一起進行中秋烤肉並放沖天炮助興,未料沖天炮射到旁邊也在烤肉的鄰人施姓兄弟及陳姓男子,雙方酒過三巡後爆發口角,3人徒手圍毆王男,竟將王男打成重傷送醫不治,桃園警方獲報後當場逮捕嫌犯施姓兄弟,另陳男於今天查緝到案。

桃園警分局指出,王姓男子(34歲)從事搭鐵皮屋工作,23日晚上9點多,和友人共4人,在桃園區鹽務街公司住處邊烤肉、邊放沖天炮盡興,一旁也在烤肉的施姓兄弟檔(34歲、32歲)和陳姓男子(35歲),不滿被沖天炮射到,提出勸阻未受重視,於再次又被沖天炮干擾後,相當火大,因此雙方在酒過三巡後爆發激烈口角。

▲中秋烤肉放沖天炮起口角,男子慘遭打死。(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中秋烤肉放沖天炮起口角,桃園一男子慘遭打死的案發地點。▼3人徒手圍毆王男致死的嫌犯,經警方逮捕到案。(圖/桃園警分局提供)▲中秋烤肉放沖天炮起口角,男子慘遭打死。(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施男等3人對於王男一再不聽勸相當不滿,徒手圍毆王男一人,雙方朋友見狀趕緊上前將人拉開,過程中,王男友人游姓男子也受到輕微擦傷。警方獲報趕赴現場,將被打成重傷的王男,送往桃園榮民醫院急救,於24日凌晨搶救無效宣告不治死亡。

警方已將施暴的施姓兄弟檔逮捕到案釐清案情,發現陳男也涉有重嫌,因此於24日上午10點多,在桃園區某處逮捕醉倒在車上、呼呼大睡的陳男。3人到案都坦承犯行,訊後被依涉犯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