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老角頭遭後輩當街開扁 他帶雙槍復仇卻誤射衰男蛋蛋

▲▼萬華烤肉傳槍響,男子胯下中彈,槍手畫面曝光。(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烤肉傳槍響男子胯下中彈,槍手24日落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23日晚間點多、台北市萬華區梧州街12巷內驚傳槍響。據警方表示在當地附近市場送水果的林姓男子(陸籍、32歲)因當時到場參加案發處人力仲介公司「東三實業」中秋烤肉會,不幸被流彈打中睪丸送醫急救所幸並無生命危險。當時槍手頭戴安全帽、口罩蒙面騎機車到場開槍示威,朝烤肉現場的公司員工及公司鐵門開槍,卻誤傷跑來湊咖的林男。警方24日下午逮捕這名涉案的施姓犯嫌(56歲、毒品、妨害公務前科)目前正偵訊瞭解行兇原因。

據調查,綽號「億偶」的施姓槍手原來是萬華區華西街角頭幫派成員,在當地有知名度,23日晚上因喝了威士忌後趁著酒意在烤肉現場與該公司年輕人,也同樣是同角頭的後輩發生爭吵,身材瘦小的施姓男子當場被同幫派後輩圍毆洗臉,才會氣不過取槍騎機車返回現場開槍示威。

▲▼中秋節烤肉,台北市萬華區卻發生槍擊,一名大陸籍男子被人潮胯下開槍,警方逮到開槍的施姓男子,起查扣2把做案用手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中秋節烤肉,台北市萬華區卻發生槍擊,一名大陸籍男子被人朝胯下開槍,警方逮到開槍的施姓男子,起查扣2把做案用手槍。(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施姓老角頭先朝對方公司大門開了2槍就想逃,未料他想騎車逃逸時,被在場民眾拔下機車鑰匙無法離去,施男為了逃生只好轉頭再開兩槍,其中一槍擊中大陸籍林姓男子下體,施嫌稍後轉身搭計程車離去。

萬華警方獲報後出動大批警力封鎖現場,並出動台北市刑大、鑑識中心人員到場支援辦案採證。警方根據「億偶」留在現場的機車號牌,找到車主確認施男借車行兇,並在24日凌晨到桂林路66號某檳榔攤起獲施姓男子犯案後以黑色塑膠袋包裹好的兩把犯案手槍。幹員並展開埋伏,鎖定他常出沒友人檳榔攤和新北市新莊住處,施男無奈24日自行到桂林路派出所投案。

警方約談目擊證人證詞,在場民眾當時在一旁小吃店飲酒慶中秋,卻看到一名頭戴安全帽、口罩男子騎機車到梧州街口,在現場徘迴,民眾看到他雙手持槍紛紛躲避,後來就聽到開槍聲音。警方初步調查,施男應是不滿遭同角頭「華西街」後輩年輕人出言挑釁侮辱被圍毆,才會攜槍回來討場面。未料開槍沒打到仇人,卻打到隔壁市場送水果來湊咖烤肉的陸籍男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