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要求全兵力實施戰備 愛三飛彈上街震撼路上民眾

愛國者三型飛彈。(圖/記者陳明仁攝)

愛國者三型飛彈。(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防部長嚴德發要求恢復「戰備月」之後,要求各部隊把戰場實境化。對此,空軍防空暨飛彈指揮部各飛彈部隊近期檢整車隊,以全兵力規模進行模擬,而愛國者3型防空飛彈車隊近期也在演練期間,在路上被路人撞見。

由於國防部已經要求全兵力實施戰備,不同於過去以精簡兵力象徵性推進,導致如發射車、雷達、指揮部、補給車等全都搬上戰時接戰地點。

正也因為如此,在台中清泉剛的愛國者3型飛彈車隊,近日在路上奔走時,就被路上民眾所撞見,且還是以全車隊的規模呈現,震撼力十足。

另外,在陸軍砲兵方面,也開始試發訓練彈,確定射界未受遮蔽;而空軍戰機也有升空,來熟悉內外航線;至於海軍方面,AAV7至各地沙灘驗證規復登陸地點,記錄有關水文與灘岸等重要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