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約會就聊寄養!愛心夫妻灌溉14孩 聽領養兒告白淚崩

▲▼初次約會就聊寄養!愛心夫妻灌溉14孩 聽領養兒告白淚崩。(圖/翻攝自臉書/Stuart Shank)

▲科扎德與伴侶悉心照顧著孩子。(圖/翻攝自臉書/Stuart Shank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現居美國貝靈厄姆的女子科扎德(Sara Cozad)富有愛心,她與老公尚克(Stuart Shank)曾寄養過14個孩子,這對夫妻日前正式領養了2名男孩。13歲的達肖恩(Dayshawn)在法庭上更對他的新父母告白,「他們都愛我們,我們也愛他們,這一家人是我們擁有過最美好的事物。」

據《美國廣播公司》報導,科扎德與老公8月13日正式領養了6歲的邁克爾(Michael)與年紀較大的達肖恩,當天舉辦了豪華的派對,親朋好友也前來祝福。邁克爾先來到這對夫妻的家,隨後達肖恩也藉由探訪而認識了他的新父母。

達肖恩平時活潑外向,他近期在法庭上的告白則大大感動了科扎德,他說,很高興成為這對夫妻的兒子,「他們是我遇過最棒的事物,如果我能許願,我希望我能用餘生去愛這些人。」科扎德就坐在旁邊,她拿起手帕擦淚,「沒有孩子應該感謝受到家人的關愛,這應是本該就要給予的。」

Sara Cozad 發佈於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事實上,科扎德與老公對於接觸陌生的孩子相當熟練,他們曾寄養過14個小孩。兩人初次約會的10分鐘內,女方就說她想成為寄養父母,「我從未覺得有必要擁有親生的骨肉,如果我們社區的孩子需要一個住宿的地方,而且我們剛好也有房子,那這正好是我們想做的事。」

Me losing it.

Sara Cozad 發佈於 2018年9月11日 星期二

科扎德深知,她的工作是把寄養的孩子有天送回原本的家,只是這次她決定正式領養2名男孩,因為已培養出深厚的情感,「你不知道他們曾走過哪些道路,你需要有共鳴與同理心。」當才10歲的達肖恩來到新家時,科扎德也僅23歲,年輕的她接受育兒訓練,並與其他寄養家庭交流,不斷學習如何與孩子們溝通。

自從正式領養孩子後,科扎德說,似乎一切都改變了,但也彷彿什麼都照舊,現在大家生活在同個家庭,情感上更加自由,「有時人們會說我們是不可思議的,這不是真的,我們只是努力做到最好,也遇到極好的孩子們,能在社區照顧他們,是我很大的榮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