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打槍馬、郝一輩子」 徐巧芯嗆:難怪民調破不了10%

▲▼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4日提到,前台北市長馬英九和郝龍斌分別在任內推動12行政區運動中心政策、完成捷運路網,所以被外界認為可能會前往請益。然而姚文智卻在同天打臉自己說法,以「打槍了他們一輩子,沒有說一定要碰面」回應,讓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痛批「小孩子氣的格局,難怪民調無法破10%」。

姚文智24日出席葫蘆堵海光宮搏餅中秋活動,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有留意過去歷任市長對台北市的貢獻之處,雖然對馬英九有很多批評,但對馬英九推動12行政區運動中心的政策給予支持,「過去做的好的地方,可以請教前任市長」,至於不好之處,自己也會透過反省檢討,讓台北市更國際化。

隨後媒體追問,若被馬英九和郝龍斌打槍怎麼辦?是否做好了被打槍的準備?姚文智一度語塞,隨後回答「我打槍了他們一輩子」、「我沒有說一定要和他們見面」。

針對姚文智的回應,徐巧芯在臉書上痛批,選市長選到語無倫次,只能替姚文智寫個「慘」字,「說要『請益』的是你,改口『不用見面』的也是你,還要再說打槍人家一輩子。這種小孩子氣的格局,難怪民調無法突破10%。總之,不管怎麼裝,都掩飾不了自己心底的偏見。我認為,把意識形態看得比市政還重的姚文智,終究不會得到台北市民的支持。」

▼徐巧芯嗆姚文智「小孩子氣的格局,難怪民調無法突破10%」。(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粉絲專頁)

▲▼徐巧芯嗆姚文智「小孩子氣的格局,難怪民調無法突破10%」。(圖/翻攝自徐巧芯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