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簡訊曝光! 遭性侵女大生「求劉強東不要」:他不聽

▲▼劉強東公司承認執行長涉性侵案。(圖/翻攝自劉強東微博、達志影像/美聯社)

▲ 受害女大生傳訊息告訴朋友,「他(劉強東)會壓下這件事,你太小看他的力量了。」(圖/翻攝自劉強東微博、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5歲的京東集團執行長、「奶茶妹」章澤天老公劉強東被爆在美國涉嫌性侵女大生,如今《路透社》掌握該名21歲明尼蘇達大學學生案發當晚傳給2名朋友的微信內容。8月31日凌晨2時,她說,劉強東強迫與自己發生性關係。她請求友人不要報警,「明天我會想辦法逃離」,因為「他(劉強東)會壓下這件事,你太低估他的力量了。」

8月30日,劉強東在明尼蘇達州明尼亞波利斯市的日式餐廳Origami Uptown與20多人吃晚餐,一共花了2200美元(約新台幣6萬7500元)。餐廳員工表示,劉強東當時指著生魚片菜單的頂端,一直比到最下方,示意所有的菜色都要點。另一名員工則說,在場的20多人中,約有20人都是男性,他們大量喝葡萄酒、清酒及啤酒,甚至從外面帶了至少一箱葡萄酒。從監視器畫面可見,一群人整晚互相敬酒,其中有人酒醉後被3人扶了出來。

女大學生事後傳給朋友的訊息中寫道,自己可能被設下陷阱,因為當晚一直被灌酒,「我真的很醉。」知情人士透露,劉強東的同學為了參加博士課程而租了一間房子,讓大家可以在裡頭抽菸、喝威士忌、吃中餐。有人說,劉強東帶著女大生前往明尼亞波利斯市的一棟房子。不過,兩人最後沒有進屋,有人看到劉把對方拉進一台他租的車。女大生告訴朋友,劉強東在車子裡開始上下其手,「我求他不要...但是他不聽。」

最後,兩人回到女大生的住處,警方推測,劉強東於8月31日凌晨1時左右在此性侵了女大生。女大生後來告訴一名同學,這位學生則報警處理。8月31日上午,明尼亞波利斯市警察趕往女學生的住處,劉強東還在裡頭,但警方沒有逮捕任何人。據悉,女大生當時拒絕對劉提出指控。

女孩問朋友,為什麼一個億萬富豪會對像自己這樣的普通女孩有興趣?她還說,「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可以立刻自殺,但我擔心我的父母會受苦。」8月31日上午,女大生傳訊息說,會保留床單作為證據,當天下午,女孩到醫院做性侵檢查。晚間9時許,女大生在學校代表的陪同下打電話報案,警察前往明尼蘇達大學辦公室後,劉強東也在深夜11點來到辦公室。女大生的律師弗洛琳(Wil Florin)證實,上述短訊都是女學生發的。

知情人士透露,當劉強東被戴上手銬時,沒有任何表情,只說「我需要一位翻譯。」劉強東被捕17小時後遭到釋放,幾天後就搭機返回中國,而中美之間沒有引渡條約。劉強東當時在美國參加由明尼蘇達大學卡爾森管理學院與中國清華大學聯合舉辦的商業博士課程。律師布里斯博斯(Jill Brisbois)表示,劉強東堅持自己是清白的。

 ▼ 劉強東被捕17小時後遭到釋放,幾天後就搭機返回中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劉強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