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裸身綁陽台引眾怒」社會處提告 不讓狠父繼續擁監護權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市發生一起疑似虐童案,一名3歲男童22日下午全身赤裸、雙手綁束帶,腿部有瘀青傷,生母帶友人前去探視,意外發現兒子遭虐慘狀,立即通報社工,之後男童及哥哥被社工帶走,委由媽媽照顧。新竹市府認生父與同居人虐待情事,已與律師研議向新竹地院提出獨立告訴,要求法院剝奪男童生父親權及監護權。

▲▼新竹市驚爆虐童!3歲童遭束帶吊陽台。(圖/翻攝爆料公社)

▲新竹22日爆發疑似虐童案,全案目前進入司法階段,新竹市府已與律師研議向新竹地院提出獨立告訴,要求法院剝奪男童生父親權及監護權。(圖經變色處理/翻攝爆料公社)

男童生母23日晚間自拍攝影片感謝社會大眾的幫忙,並表示,「謝謝爆料公社與所有團員的關心與力量,讓我有勇氣出來面對。兩個小孩目前都非常安全,請大家不用擔心!晚一點我會出來說出事情真相,謝謝大家!」網友也留言幫忙加油留言「媽媽為母者強,硬起來,努力對抗那兩個渣類」。

對此新竹市社會處指出,3歲男童疑遭父親及同居女友虐待的狀況,檢警均針對涉嫌人的傷害與強制罪嫌部份進行偵查釐清,新竹地檢23日也提訊2人並限制住居。

社會處表示,男童生父與同居女友涉嫌虐待情事,將向新竹地院民事庭提出獨立告訴,要求法官剝奪生父親權及監護權,同時也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第102條,裁處男童父親與其女友親職教育課程,維護兒童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