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向陳水扁請益市政? 丁守中:貪腐前科我要請教甚麼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宣布將要請益曾經擔任台北市長馬英九及郝龍斌,引發對手陣營議論紛紛。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24日出席受訪表示,姚文智以前過去都批判馬郝兩人,卻在選舉的時候要去拜訪,「算計的作用太大了。」但也認為去請益都是好事。當媒體問到是否也會去請益曾擔任市長的陳水扁時,丁直說「他貪腐的前科,我要跟他請教甚麼?」

丁守中24日上午出席五分埔福德宮土地公聖誕,對於市長柯文哲昨天批評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他認為,台獨人士經常給別人戴「紅帽子」,說別人是賣台集團,他認為兩岸關係要和好台灣經濟才會更好。

對於預計接下來將要舉辦「國旗派對」,丁守中表示,他們之前就有發起了「我愛國旗」的運動,他也透露,接下來公車廣告也會有大面國旗。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出席大陸台商中秋聯歡晚會。(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