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木製平房大火!1消防員跌斷牙 還波及日本天理教會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民樂街24日11時許發生火警,波及旁邊2戶民宅及嘉義市天理教東門教會,其中陳姓屋主四肢燒傷,還有一名黃姓消防員失足,從2公尺高的屋頂摔落、牙齒斷裂,2人都被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治療中。

警消表示,由於起火點為木造平房,又位於巷道內救火不易,導致火勢很快的就往周邊延燒,波及一旁同樣也是木製的教堂,所幸僅教會東側部分受損、燻黑,並沒有影響主建築物,讓文史人士鬆一口氣。

▲▼嘉義民宅大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嘉義民宅大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嘉義火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外,還有一名黃姓消防員因地板濕滑,從2公尺高的地方墜地、摔斷牙齒,滿口都是鮮血,和被嗆昏倒地的黃姓屋主一起被送往醫院救治。

嘉義市天理教東門教會建物擁有80餘年的歷史,裡面採木造日式格局,為全台僅存檜木日式建築教會,見證了台日宗教交流。至於火災造成的受損地方,將透過相關單位釐清後,再進行後續的賠償責任歸屬。

▼消防員趕往現場灌救。(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消防員跌斷牙。(圖/社會中心記者翻攝)

▲▼   嘉義火警          。(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