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4顆蛋黃酥!打開塑膠盒「3顆幻影全滅」 網笑炸:浮誇偽裝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家家戶戶正慶祝中秋佳節,應景都會吃一下月餅,但有民眾卻一時被蛋黃酥騙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分享,原本還很開心,想說還有4顆蛋黃酥可以吃,沒想到打開來一看大傻眼,蛋黃酥根本如幻影一樣,引起許多網友大笑,影片重看了好幾次!

一名黃姓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她看著月餅盒,有4個蛋黃酥,打開盒子卻發現驚人的事實,「還很開心還有4顆蛋黃酥可以吃」。

▲蛋黃酥盒內竟然藏有玄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蛋黃酥盒內竟然藏有玄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沒想到,當網友掀開透明的塑膠膜,才發現只剩下一顆!其餘的3顆蛋黃酥卻只是酥皮黏在盒膜上,就像是幻影一樣消失不見,讓她看傻了眼。

影片曝光後,吸引了4千多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快笑瘋」、「國王的蛋黃酥」、「蛋黃酥皮禮盒」、「障眼法」、「翻開覆蓋的陷阱卡」、「偽裝得太好了」、「一切都是幻覺」、「至少還有一顆真的」、「還有一顆算有良心了」、「假的!眼睛業障重啊」、「瞬間傻眼加失望」、「哈哈,我也被騙過」、「有沒有很意外!有沒有很驚喜!」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